【主题党日】党员履诺葆先进,支部践诺促发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360

党员履诺葆先进,支部践诺促发展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黄鑫

为深入学习并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及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201963017: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于诚意楼301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党员履诺葆先进,支部践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丹老师担任主持人,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主题党日。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支部书记陈丹老师公示了20196月支部党费缴纳情况。随后,陈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并讨论了认真高效的完成科研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接下来,由黎晓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催人奋进,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彰显奉献精神”。紧接着,各支部同志针对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知识进行知识抢答比赛。最后,全体人员自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的通知》精神。” 杨凯麟同志围绕学习强国APP联系日常生活进行了分享。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都深刻的体会到了身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明白了科学家精神对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从而加强科研意识,提高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