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扬科学精神,创优良学风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27

“扬科学精神,创优良学风”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夏彤

为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实践,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19628日晚上七点在诚意楼201举行了以“扬科学精神,创优良学风”六月主题党日,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担任主持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组织委员现场收取党费,并公布本月党费缴纳情况。然后由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再由唐翠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催人奋进 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彰显奉献精神”,蒋佳颖同志学习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催人奋进 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彰显奉献精神”。“披肝沥胆为人民,无私奉献映初心”,张富清老人是一位伟大的英雄。而后由田芹同志进行微学堂——核心价值观故事分享,她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关于“文明”的寓言故事。


最后由支部书记宣布本次主题党日的布置的自学任务——《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


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认真备考,努力学习,紧跟党和的组织的步伐,提高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