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宣誓仪式】不忘初心 永葆党员先进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07

不忘初心 永葆党员先进性”新党员宣誓仪式

通讯员 谭春艳

201962818点,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诚意楼20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永葆党员先进性’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何思源主持了本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开始,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向大家宣讲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宣誓仪式。何思源同志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以及澳门回归20周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上和学习生活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引领性。在此,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带领党员们进行宣誓。宣誓完毕后,支部书记表达了对党员的殷切希望,愿党员同志在生活中多探索多创新,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使得党能够永远蓬勃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深入解了中国的悠久历史,深刻感受到进步非一日之功,唯有不断探索、不畏险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才能更好地立于时代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