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建党98周年献礼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11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建党98周年献礼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谭春艳

为深入学习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意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19628日晚18点于诚意楼206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思源及全体在校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缴纳党费、书记月会事物传达、支部书记领学、党员同志领学等多个方面展开。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意见,何思源同志表示科学精神是我们发展的生命线、根基以及成败的关键,这便要求党员同志要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以及育人精神;在科研工作中,明确任务做一名创造者,服务团队做一名奉献者,真抓实干做一名践行者,以身作则做一名引领者。接着,利用现场抢答方式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学习,党员同志积极性高现场气氛活跃。之后,游海燕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催人奋进 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彰显奉献精神》,表示党员同志要做到淡泊名利、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接下来,何思源同志按照学校关于“十百千”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通知并结合我院特色,解读《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十百千”文明寝室创建和培育指导方案》,并围绕如何保持特色、文明寝室常态化做了研讨,最后何老师提出热爱生活、提升自身素质等建议,更好的建设寝室文化并能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最后的自学部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我支部6月主题党日伴随着同志们在群内积极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科学精神等内容,相信党员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以及工作中能够更好地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以及育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