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429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陈勤

为了新的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并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年91号上午11点在格律楼04阶梯教室展开第一次干部例会。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和16级辅导员陈丹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例会。


次会议是学生会的新鲜血液进来的第一次会议李吉老师发表了对今后换届之后学生工作的期望,并指出我院以实践育人为教育模式,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老师还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生会成员都能完成好部门对接及常规工作。随后,辅导员陈丹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她强调,所有的工作要落实到个人,各位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将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好。作为学生会的干部,需要热情服务新生及家长,积极为新生答疑解惑,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的工作,本次例会到此结束。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干部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生会各项工作中,为学生会工作以及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