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推优考试】向党看齐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521


向党看齐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入党推优考试

通讯员  李林霞

为选取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一代青年,2019年911日中午12:2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格律楼0304阶梯教室准时开展了“入党推优”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主要是2017级学生。

到场的同学们都自觉保持考试现场的环境卫生,维护着良好的考场秩序,各监考人员恪尽职守,安排好前来参考人员的座位后,又对考试考场要求进行了强调。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同学们在拿到试卷之后,先是作了简单地浏览,便认真地低头做答起来。尽管试题内容涉及到多方面,但同学们看起来都胸有成竹。“入党推优”考试是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虽然这只是一次考试,但也要求参加考试的人员具备一定的政治知识基础和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才能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经过一段紧张的笔试作答环节后,可以看见同学们试卷上几乎写满了答案。考试结束,大家纷纷交上试卷,安静有序地离场。至此,此次考试结束了,但是“入党推优”并没有告一段落,学院会将最后的考试结果进行公布,以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这次考试,从参加的人数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加入党组织有着很大的期待,本次考试也体现出要想真正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道路还很漫长,这也是对同学们意志的一种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