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8次党组织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474

201991717: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3416召开2019年第8次党组织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党总支支委汪建华、李昌满、李吉参会,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殿东列席。

会议听取了张敏书记关于78月份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1.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加强对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指导和督促;2.按照“六有”要求规范主题党日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了张敏书记关于本学期组织发展工作的通报,经研究,通过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组织发展计划。会议要求:1.按时报送9月份新发展党员预审表,电子表发给党务秘书,纸质书记签字盖章后交组织部;2.对接支部总支委员关注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符合条件的需提醒支部严格按照程序推进工作。

会议听取了张敏书记传达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经研究,制定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程序步骤,落实领导班子、党支部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李昌满、王殿东关于暑假期间实验室仪器设备、文化建设、龙眼荔枝试验基地的肥料采购等招标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严格招标程序,确保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