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上游龙眼荔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029

通讯员 翟立峰 杜丽娜

 “长江上游龙眼荔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0911日在长江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3416会议室成功召开。国家荔枝龙眼体系首席科学家陈厚彬研究员、岗位专家胡桂兵教授、岗位专家石胜友研究员、岗位专家吴振先教授、“巴渝学者”特聘教授王惠聪、重庆大学李正国教授、生科院院长汪建华、副院长李昌满、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殿东以及长江上游龙眼荔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汪建华院长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致欢迎辞。汪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和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本次会议。第二项,选举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成员。最终选举陈厚彬研究员为主任委员,王惠聪教授为副主任委员,赖彪博士为技术委员会秘书。第三项,魏永赞副研究员汇报工程中心建设方案,而后由专家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组对工程中心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基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宝贵的建议,为工程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第四项,选举国家荔枝龙眼体系重庆工作站站长。最终举李昌满副院长为重庆工作站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