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读书班第3次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500


201991816: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律楼3416开展领导班子读书班第3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院长汪建华、副院长李昌满、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殿东、学工办主任李吉、师生党支部书记张燕、秦明一、何思源参会。

党总支书记张敏首先通报了蔡校长18日上午来我院调研时,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要求,要求活动严格程序,做出亮点。要求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学习。

随后,张敏书记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的讲话、学习“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讲话,学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学习了“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重要论述。

    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从学习心得、差距不足、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分别发言,最后,张敏书记对明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公布,要求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认真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