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读书班第5次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2468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读书班第5次学习


201992010: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律楼3416开展领导班子读书班第5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院长汪建华、院办主任冉景盛、实验中心主任王青、学工办主任李吉、师生党支部书记张燕、秦明一、陈丹、何思源参会(副院长韩宗先、李昌满,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庆因公出差)。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建华领学了“学习贯彻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和实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要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学习内容,要求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进一步对标对表,认真学习,把握学习重点,为下一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从学习心得、自身差距、下一步举措等方面交流发言,发言紧紧围绕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 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明确整改措施,为下一步程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