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之歌咏比赛】趁风华正茂,歌壮志豪情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360

趁风华正茂,歌壮志豪情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生军训歌咏比赛

通讯员:陈勤

新生歌咏比赛是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新生军训的重要工作,也是新生展示激情的舞台,同时增强了其爱国意识和精神对后期的学习工作的开展取得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9年9月22日晚上19: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选拔出10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党支部书记张敏老师和16级辅导员陈丹老师出席了比赛并为参赛同学带去了鼓励。


整场比赛期间,参赛的同学们以整齐的队伍进入赛场,以斗志昂扬的歌声唱遍赛场展示了新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他们演唱的曲目是《强军战歌》和《红海行动》,《强军战歌》这一首经典歌在音乐的魅力下震撼全场,台上台下形成了一片恢弘的气势《红海行动》这首歌曲以独特的演唱方式和嘹亮的歌声赢来全场赞许满场热情飞扬,台上是挥舞着旗帜,台下是经久不息的掌声铁血铸就的豪情让人难以忘怀,现场气氛一度高涨与此同时,观众席上的师生观众喝彩不断,欢呼成片,与参赛的同学们们很好地互动,赛场氛围十分活跃。至此,歌咏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飞扬的歌声,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此次歌咏比赛展现了新生们的风采,鼓励新生们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军事训练和以后的学习生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