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之拉练】展生科精神,秀青春风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45

展生科精神,秀青春风采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

通讯员:彭焕

为了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19924日上午820展开拉练活动。此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党总支书记张敏老师、2019级辅导员陈丹老师、主席团随从组织新生并带去关怀。


拉练伊始,各分队整好队形,等待下达指令。之后,由总教官讲述此次拉练的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讲述结束之后,由张敏书记、陈丹老师和各教官随队,开始本次的拉练之旅。在拉练途中,同学们激情高昂,纪律良好,时刻展现着长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还一起合唱红歌,体现各自的爱国情怀。此外,张敏书记、陈丹老师以及主席团各成员时刻关注同学们,确保他们的安全。让他们能顺利完成此次拉练之旅,并让他们能够在感受军旅之苦的同时回味出大家一起携手共进的甘甜。陈丹老师表示,鲜少锻炼的她,很开心能够和大家一起踏上这万步之途,拥有不一样的体验。相信这次的拉练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涯一段难忘的回忆,也将会是她人生路上一段难忘的旅程。最后,张敏书记讲道:很高兴看到同学们在拉练途中井然有序、热情饱满的样子。对于同学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段拉练之路,更是展现长师的精神之路、体现生科院的精神之路。


相信通过此次拉练,能够深化同学们对自我的认知程度,并加强锻炼身体,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还能为学院培养优秀新生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