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641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9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通讯员:彭焕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时刻追随党的脚步。2019927日下午142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格律楼3101展开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此次学习大会由张敏书记主讲,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张敏书记简明扼要的讲了会议大概流程。随后,韩宗先副院长做了一些工作安排及说明。他提到了新生上课时间、实习和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等方面。紧接着,汪建华院长,李昌满副院长讲了实验室相关事项。他们重点提到横向项目的进度,强调时间有限,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这个项目。然后则是张敏书记传达关于学校下达的通知。其一,关于支部主题教育工作。916日至22日,开展为期五天的读书班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认识路线,并要求全文通读。此外,要完成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摘编。另外,要学习党章,党规等,对照十八个是否,查找差距,并建设一流专业研讨会。她表示:希望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能够深化学习,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并有所收获。其二则是此次的政治学习。第一是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第二是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张敏书记将本次政治学习娓娓道来,各教职工也在聆听过程中学习。


相信通过本次学习,能够深化各位教职工对党、对政治的学习,为日后党培育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