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记住过往,迎接未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58

记住过往,迎接未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 李林霞

为落实近期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国庆节的相关安全事宜加强干部作风做出安排,201926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格律楼03阶梯教室开展新学期第二次干部例会活动,参加此次例会的是全体学生干部及19级新生班级负责人,并由19级辅导员陈丹老师担任主讲人。


例会活动伊始,陈丹老师提到通过制作国庆值班表让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依旧能够有序地进行。近期也要加强寝室安全检查对于国庆节放假事宜,陈丹老师提到留校离校登记,与此同时确保同学们按时返校。

为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她提出不得以团体理由进行聚餐等活动,避免事故发生。此外,针对校外共享电动车,陈丹老师给予同学们警示,并禁止2019级新生们下河游泳。陈丹老师强调“干部要崩紧一根弦--安全弦,由寝室到班级层层部署,并通过列举了实例,意在告诉同学们遇到异常情况要及时。此外,还提到近期来出现的一些问题,对于近期各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陈丹老师提出要求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可以积极改进,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制作出具有特色的部门工作计划。最后,陈丹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记住过去不足之处并改之,这样才能更好的迎接未来,更好创造学院的辉煌。自此,此次干部例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干部例会活动,19级的新生负责人们对如何进行班级建设有了新的方案,各部门对于自己的不足之处也能及时改善,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