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504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题班会

通讯员 林瑶

为了让学生客观的了解祖国的崛起和奋战发展历史,认真感受革命的气势、人民的愿望、强大的力量和历史的足音。2019928日下午16:20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各班负责人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由各班纪检委员点名,在确保班级参与人员到齐后,各班文体委员带领大家齐唱班歌,声音洪亮、充满活力。接着,进行了此次班会的主题讨论,同学们讨论积极,踊跃发言。负责人总结到:七十年建设历程硕果累累,新世纪创业道路前程锦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为国家的发展助力。随后,同学们进行了人文书库推荐。最后,各班班委进行了事物传达,其中主要强调了国庆假期的注意事项。至此,此次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同时能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做一名敢于担当的新青年,为中华民族的发展添砖加瓦;能够不忘初心,朝着最初的目标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