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读书班第6次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713

2019930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律楼3416开展领导班子读书班第6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院长汪建华、副院长韩宗先、李昌满,学工办主任李吉参会。

首先,副院长韩宗先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P272-P388页)、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深学笃用新思想开展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张敏表示通过学习,一是要深入学习,把握新思想精髓要义,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自觉扎实开展中国如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扎实开展新思想学习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政治敏锐性,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落地落实,将四年真正将新思想根植于心;二是要笃学力行,知行合一。要把新思想融入工作中,并以此为指南,在实践中自觉践行。谋划好各项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抓重点,补短板,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敢于担当,争先创优。其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按照党员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他班子成员也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