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40

2019927日下午17: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格理楼4313举行了以“为党育才守初心”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持人为生物科学教工党支部张燕老师,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共分为八项议程进行:1、组织党员缴纳党费,本月共收缴党费424.4元。2、张燕老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观看感动中国屠呦呦视频。3、张燕老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4、配乐诵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5学习长江上游龙眼荔枝工程研究中心专题“悠远的历史,美荔的向往”。6、学习分享环节。陈发波老师分享学习“感动中国屠呦呦视频”体会:屠呦呦是我们科研人员学习的典范和偶像,我们应学习她埋头苦干,潜心钻研,坚忍不拔,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以后科研中加强学习,增强科研自信心。陈兵老师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作为党员教师,应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7、组织讨论。围绕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等,党员讨论发言。8、学习强国晒单。总结8月份学习强国晒单情况,提醒约谈未参与或分数低的党员,开展9月份学习晒单活动并填写统计表,上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