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工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25

西华大学车振明教授到食品生工教师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师德师风有机结合,2019927日下午,食品生工教师党支部邀请了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车振明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汪建华院长主持。

首先,车振明教授站在理论高度和大局角度,从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手,论述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教师加强师德师风,首先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站稳讲台,向学生传播正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学生最亲近的老师。车教授谈到,要把工作当成事业做,把工作当成作品做,做一名新时代下的好老师。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表达风趣,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启迪意义,博得全场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最后,食品专业高晓旭老师代表专业进行了工作汇报,车振明教授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这对我院食品专业发展和即将进行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有着重要指导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