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工教师党支部九月主题教育活动】为党育才守初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27

为党育才守初心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生工教师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彭焕

为了号召党的响应,为党培育人才。2019927日下午17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格律楼3416会议室展开以“为党育才守初心”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郑悄然老师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党员进行自愿缴纳党费并通报近期来的相关情况。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紧接着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党员们认真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然后,党员们观看李保国先进事迹视频,党员同志做观后感分享。其中党员向伟提到李保国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员干部的先进楷模而我们要学习他大胆探索、用科技之手点石成金的创新意识学习他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全部心血的忠诚品格这同时也是作为党的一份子该有的思想和觉悟。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体会颇深。其中党员杜萍同志讲到,初心即承诺,就是要始终以百姓之心为心,以百姓之梦为梦,以百姓对美好生活之向往为向往;使命即奋斗,就是要忠诚干净担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此外,我们还要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能够深化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知,并为党培育人才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