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竞选】展现自我,亮出风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337

展现自我,亮出风采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委竞选

通讯员:彭焕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锻炼新生能力。2019107日晚上19: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234展开2019级新生班委竞选。此次活动由各班代班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各班班导师、代班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竞选进行。活动伊始,各班代班简单介绍竞选评分要求和一些注意事项。紧接着,各班开始了紧张而激烈的竞选。同学们纷纷讲述自己参加竞选的理由并对相应职位的认知,并讲到如若竞选成功之后的对班级的一些建设。在同学们介绍完毕之后,评委也对此提出问题,查看他们是否有足够的能力胜任这份职位。在他们解说完毕之后,评委还针对他们的回答讲述了一些自己的观点和解决办法。然后,各班导师和评委也针对竞选人员的情况给出合理的分数。最后,由各班代班统计分数并上传录选名单。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结束之余,主持人讲道:班委是为班级服务,是班级建设的中心。希望班委能够管理好班级,形成良好的风气,让大家有一个优良的环境学习。每位班委都要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合力营造一个融洽的班集体。

相信通过本次竞选,同学们能够深化自我认知程度,取长补短。为学院培养优秀人才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