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28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一、三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刘春渝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一、三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于201910101210分在诚意楼20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党章、准则、条例的“18个是否”,各支部党员深刻剖析自身,找差距抓落实。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党员的“四个意识”,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向优秀党员看齐,提高思想素质。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陈丹介绍会议要求,会议目的及流程。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主要为了提高党员的榜样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找准自身的差距,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就由每一位党员对照自身找差距,并提出合理的整改措施,接着就由1-2名党员对其进行评价。每一位党员都根据自身情况,从生活、学习、工作、思想上深度剖析自己,找出了导致差距产生的根本原因,并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措施。最后支部书记宣布此次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进一步让每一位党员同志认识到自身的差距,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提高了各位党员的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认识到了模范意识的重要性,同时要时刻以“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