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干部例会】树新风,扬正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81

树新风,扬正气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第三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刘澄谕

为了让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尽职尽责,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1010日下午1810在正心楼108召开了第三次干部例会,此次活动由李吉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李吉老师强调了班委的重要性以及班委应尽的职责,要对班级负责,不能只是当一个接受消息的机器,要有规矩、有组织、有纪律。紧接着,李吉老师从以下六个方面强调了近期应该注意的事项:首先是奖助学金。他讲到,要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审的时候要严格按照实际情况选择。其次是早晚打卡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而且四年下来也是一个大学生活的回忆录。然后是团教表和迎新晚会相关事宜。他表明:团教表反应了一个院的学风建设、思想政治等问题,反映的是一个整体进步的过程,大家做团教表一定要严谨仔细。此外,迎新晚会代表着学校对新生的热情和心意,还关系到学院的利益,将会做一些变动,希望大家理解。最后强调了纪律问题。他讲述道:班委和干部不能无故缺席,在其位谋其职,作为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态度要端正,要给其他同学做好榜样。会议结束之余,他表示,学院后期会培训干部的能力,希望让干部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工作,早日成为学院的栋梁之才。

相信通过本次干部例会,干部们能够担当起班级的重任,给其他同学树立一个端正、积极向上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