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布置会】统筹兼顾,携手共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49

统筹兼顾,携手共进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班委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陈勤

为了使2019级新生班委能够全面提升能力,进一步更好地凝聚学生班委队伍、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108号晚上18:10在格律楼3416会议室展开2019级班委工作布置会,全体2019级班委和代班参加了本次会议,2019级辅导员陈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更好管理服务班级”这一主题层层展开,讨论了班干部工作、学习、品行修养的提高等等,并详细地介绍了各班委的工作范围,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认识班干部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陈丹老师富有指导性的发言内容掀起了本次班委工作布置会的高潮。陈丹老师提到要秉持三心,分别为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希望2019级班委可以不忘初心努力前行。除此以外,陈丹老师希望2019级班委要深刻意识到班委是责任与使命,而不是权力。在做好一名好班委的同时也要兼顾好学习,不要发生挂科两门以上的现象。本次会议拓宽新生班委的创造力,在特色早晚自习的安排规划中有了更好的想法。同时,此次会议也使班干部了解自身职能加强各班级间的合作。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顾风雨兼程,争创一流班集体。通过此次会议,相信2019新班委从中收获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希望可以提高各班班委的工作能力,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