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规校纪考试】严于律己,测出自我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40

严于律己,测出自我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通讯员  李林霞

为确保校规校纪的落实,2019109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以及324教室,开展了本学期一项新生入学参加的重大性考试,参考人员为2019级全体同学,并由相应的学生干部进行监考。

据悉,在开学前期针对新生开展了一系列有关校规校纪的入学教育讲座,这也更加有利于他们熟知《学生手册》中的内容。此外,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也学习了《学生手册》这本书,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此次的校规校纪考试试题均出自《学生手册》,通过选择题与填空题的考试题型,考察出学生对制度的学习情况。当考试铃声打响的那一刻,考试现场也变得安静起来。同学们从拿到试题的那一刻开始,就进入到全神贯注的考试状态。看他们一个个胸有成竹的样子。考试过程中,由学生会干部进行双人式监考,各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严肃监考。在考试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同学们也纷纷交上了自己的试卷,更像是交上了大学生活的保证书。至此,此次校规校纪考试圆满结束。

 

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应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的遵守校规校纪。这或许只是人生中所经历的一次简单测试,但是这确是大学生活的开始,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更是在为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相信同学们能够遵守校规校纪,成为一名严于律己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