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以篮球之名,展运动风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56

以篮球之名,展运动风采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篮球赛

通讯员 林瑶

  为了加强和学院教职工之间的篮球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提升学生对运动的热爱20191011日下午18: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弘毅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学生球队与学院教职工球队之间的篮球较量。

  哨声响起,主裁判将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打响,篮球场也立刻沸腾起来。教职工球队与学生篮球队队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教职工队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学生队伍斗志满满,志气高昂,积极投球,努力得分。传球、跳投、上篮……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战斗”得不可开交。教职工队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队员们激情四溢,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拉拉队也毫不示弱,为自己的同学,鼓舞士气,,呐喊助威。伴随着夜幕的来临,这场篮球盛宴也落下了帷幕,比分最终定格在2125,学生球队惜败于教职工球队。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还有许许多多大家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相信通过此次篮球赛的开展,能够帮助队员通过与教职工队的篮球交流更快成长,也能够让学生们增加对运动的热情,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