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经典永流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79

经典永流传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三党支部讲红色故事活动

通讯员:马腾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1015日晚19: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于崇礼楼312313314开展了经典永流传——讲红色故事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一三党支部党员主讲,学生第一三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伊始,由第一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去到对应班级讲解红色故事。首先由一支部张玲玲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张世亮同志的感人事迹,张世亮同志历经千辛万苦保留了“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锦幛,张玲玲同志提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取得胜利。随后,由三支部高涛同志为大家讲解了秋瑾同志的英勇事迹,她强调到,现在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都应该,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之奋斗。之后三支部黄的鑫同志讲到了红军长征故事,并提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才能走向胜利,早日实现“中国梦”最后各个党员也讲解了自己准备的红色故事,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至此,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如今的中国正行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毕生铁一般的信仰和追求,用奋斗和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