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工教职工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57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生工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彭焕

20191011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生工教工党支部于格律楼3416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俏然主持,食品生工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郑俏然同志对会议议程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各位党员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找出自身不足,并深刻剖析原因,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其次,各位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紧接着,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对自身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反思,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面,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过程中。同时,秉承“讲完一个点评一个的原则”,与会党员同志要发表意见和建议。

郑俏然同志还强调道:本次活动主要是查找不足之处,但不能只找错误而不改正。希望大家要在原则上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安于现状,时刻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