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做好本职工作,起好带头作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88

做好本职工作,起好带头作用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  李林霞

针对近期学生干部的一系列工作作出总结以及对接下来的事项进行合适地安排,20191017日下午18: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正心楼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干部例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班级班委以及部门干部等,担任主讲的是19级辅导员陈丹老师。

例会伊始,陈丹老师就奥体中心观赛一事,以小见大,对于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所会产生相应的恶劣后果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自律自觉,学会反省。以及对于接下来各项事务的开展,陈丹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做事要仔细,不马虎,不疏忽干事。与此同时,她强调班委要起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发挥作用。此外,对于本届学生会干部,陈丹老师鼓励学生干部们能够多与老师沟通,便于了解。紧接着讲道:今年会进行学生会工作评估,并针对接下来各项活动的开展时间作出了通知以及这学期还有需要开展的大型活动如运动会等。对于近期的纪律问题,早晚自习情况作出了总结,对新生积极签到作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早晚自习的时间,自主学习。对于即将开展的新生实验室安全考试,陈丹老师通过为同学们列举发生的实验室事故,强调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和严格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至此,此次干部例会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干部例会,各班委及学生干部能够重视各项工作的开展。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起好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