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来学院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173

1019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振敏,第二批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十七组组长唐青阳等领导,来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以及在校党委常委、职能部门领导随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院长汪建华、副院长韩宗先、李昌满等陪同调研。

       党总支书记张敏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胡部长一行来到学院党员活动室,查看了党总支、党支部学习计划和学习过程材料,问询了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特别是对党总支针对检视出来的创新平台分散、文化建设薄弱等问题的立查立改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把支部建在创新平台,引导支部开展“党心承诺”“每周一晒”“每月一评”、结合专业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等做法予以称赞。胡部长强调,学生专业学习要与社会需求对接融合,要用科学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长师在这个方面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