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10月份书记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993

2019102212: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律楼3416举行了201910月份书记月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党总支委员韩宗先、李昌满、李吉及各师生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第一项议程,党总支书记张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身作则,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把主题教育作为业务工作的动力和推手;要求边学边改,即查即改。要求各个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是否到位、党员参与是否全覆盖、规定动作是否完成”,进一步对工作进行梳理。

张书记通报了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一行来学院巡视指导主题教育情况,对学院工作总体认可。结合本次巡视,张书记对各支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支部书记重视不够,基础材料欠缺,二是进一步规范各项过程材料,三是支部工作主动性不够,要凝聚力量,提高站位。

第二项议程,张书记对10月主题党日总体部署。针对师生支部,分别明确了程序,特别强调主题党日内容中要做好检视整改,严格按照边学边查边改要求,明确党员整改措施和时间,进一步落实《检视问题清单》。随后,张书记对交流讨论、志愿服务、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开展学习强国晒单活动进行了部署。

张书记特别强调,为了党建过程材料的规范性,支部每一个月党建材料都要上交党总支检查,要求各支部坚守职责,做好各项工作;端正认识,有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