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9次党组织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015

201910248: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3416召开2019年第9次党组织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党总支支委汪建华、李昌满、李吉参会。

会议听取了张敏书记关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来院巡视主题教育、近期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1.党总支、各支部进一步整改材料、确保规范;2.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市委副书记任书记调研指导;3.班子成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指导,勇于担当。做好对接支部的指导督查工作;进一步梳理班子问题,从发展的角度检视整改。

会议听取了张敏书记关于部署落实“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集中调研督查准备的通知”工作通报,会议要求:1.认真做好材料准备。从本月开始,每个支部主题党日结束后上交党总支、验收;落实责任人,党总支由李吉负责;党支部由陈丹负责,分两级推进整改,并按要求进行归档验收;2.制定工作时间计划表,分党总支和党支部列出材料清单,明确内容要求,按要求规范整改。

会议听取了张敏书记关于制定迎接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到学院调研工作方案,经研究,会议要求:1.确定方案路线,从格律楼进、格理楼出;2.一院一中心文化建设要充分体现主题教育元素,充分体现师生党员先锋示范作用。

会议听取了张敏书记关于推进完成学院横向课题立项任务的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处级、科级干部带头,积极参与确保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