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979


20191025日中午12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格律楼3416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持人为生物科学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吉老师,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共分为八项议程进行:1、组织党员缴纳党费,本月共收缴党费424.4元。2、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来我院指导主题教育情况。3、副院长韩宗先老师、陈发波老师、李吉老师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91-182页内容;4、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梳理问题清单,进一步整改落实。5、周先容老师、梁姗老师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结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行交流发言。6、副院长韩宗先通报了志愿服务“心向往之,行必能至-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威!”开展情况;7、开展10月份学习晒单活动并填写统计表,上交党总支。8、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