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第8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865

2019101516: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律楼3416开展领导班子第8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院长汪建华、副院长韩宗先、李昌满,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殿东、学工办主任李吉参会。

副院长韩宗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副院长李昌满表示斗争精神与担当意识是一体的,有顽强的斗争精神就会有勇敢的担当意识。自己感觉斗争精神还不足,需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的学习和锻造,在我们园艺学申硕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找准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增强担当意识,勇于担责、善于谋划,勤于实践。对于一院一中心建设中的新问题,要带领团队成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细致调研、周密谋划,亲自实施,在斗争中提升自己、锻造自己;同时,打造一支有顽强斗争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学科科研团队。

副院长韩宗先表示要在理论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实际工作中敢于担当。其他班子成员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