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调研暨现场整改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947

201911116: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律楼341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调研暨现场整改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党总支委员、科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委员、教师代表参会。

张书记首先说明了集中调研的背景及意义,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把支部建在平台和团队”开展调研,副院长韩宗先表示既要考虑学科专业,又要便于开展学习研讨、推动业务工作;副院长李昌满表示将支部活动与教研活动深度结合,与会其他人员纷纷发表意见。

随后,大家围绕“对党总支、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开展讨论,教工支部书记表示教学科研任务过于繁重、对党建业务学习不够、党内生活质量不高、两张皮现象较为突出等。

张书记表示,从网络调研看,党总支、党支部满意度调研没有达到理想值,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还有差距,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最后,张书记组织各支部对党支部材料归档、党员组织发展等问题统一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