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争风夺秒勤复习,勤学苦练创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712

争风夺秒勤复习,勤学苦练创佳绩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题班会

通讯员 张静

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迎接即将到来的半期测试。2019111016:20-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324教室,开展了以“争风夺秒勤复习,勤学苦练创佳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各班相关负责人主持,171819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由各班纪检委员点名,清点好班级人数之后,由文体委员带领全体同学齐唱班歌,声音洪亮,气势昂扬。接着,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此次班会的背景。随后,进行了此次班会的主题讨论,其中有同学表示:作为学生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生活,要有目标的去学习。也有人提出:要对生活持有乐观的态度,对学习抱有兴趣,面对烦恼要学会倾诉。此外,主持人总结到:好的心理状态决定生活状态,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树立目标,包括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细化学习时间。最后,由同学进行了人文书库推荐、班委进行了近期事物传达。至此,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保剑锋出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知道了勤奋学习的好处,更能够让同学们增强自主学习的意识,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