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生工1班特色早自习】打开心扉,拉近你我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25

打开心扉,拉近你我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1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张晓群

同学们满怀梦想踏入大学的校园,对大学生活憧憬万分。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每个人都的内心都为新的朋友留有一个位置,希望在大学四年里有人陪着笑,有人陪着闹,有人陪着哭,也有人陪着经历大大小小的风和雨。20191114日上午73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1班于诚意楼410开展了以“打开心扉,拉近你我”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1班杨跃敏担任主持人,18级生物工程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点名,确保全员到齐。接着,主持人讲开场白,叙述我们大一的生活情况。活动第三项,由同学们自由上台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受,总结反思,抒发心情,表达情感,提出疑惑等,每位同学讲1分钟左右。最后,由主持人总结活动,并提出: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能组成一个班级,这是我们的缘分,我们就像一家人,大家都要互帮互助。

本次特色早自习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感情,增加了同学间的互动,培养团队协调能力与沟通能力,让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从而让同学间的感情得到升温,提高了班级凝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