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工1班特色早自习】生活早餐不可少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78


生活早餐不可少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一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  刘念、余诗吟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吃早餐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吃早餐,并能养成按时吃早餐的习惯,同时保持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身体。20191114日早上7:30,生物工程一班在南苑食堂举办了特色早自习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帅担任主持人,由生物工程一班全体成员参与。

早自习开始时,主持人周帅先给我们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然后让同学们个自去买自己的早餐并在一个地方集合享用。一会儿后,熊亚林、张芮柯和周帅分别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会唱的一首歌,掌声响起,气氛活跃,同学们很享受这个时刻。早自习结束时,主持人周帅对此次早自习进行了总结,并告诉了同学们早餐很重要,是一天能保证积极向上的动力源泉,每个人都应该养成天天吃早餐的好习惯并鼓励周围的朋友一起享用早餐。

通过此次早自习,不仅仅是为了让同学们能自觉的吃早餐,更是为了让同学们能懂的吃早餐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好的学习,有充沛的精力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