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食品1班特色晚自习】“拾音”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53

拾音”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李姿仪

为了帮助同学们洗涤心灵,丰富大学的课外生活,同时也能够帮助开拓同学们的才艺,增加班级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放松自己。20191114日晚上19点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于行健操场开展了以“拾音”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本次特色晚自习活动由食品1班团支书黄洁主持,19级食品1班部分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黄洁向大家说明了举办此次特色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并且也提到希望大家能踊跃上前表演才艺,为活动增加几分色彩。接着,主持人依次给同学们介绍道,即将表演的节目是由每一个寝室和两人合作以及个人独演组成,活动最后将给表演得最好的寝室发奖品,大家都以热烈的掌声给各自鼓劲。从410寝室到416寝室,各个寝室卯足了劲,为大家带来美妙的歌声和动感十足的舞蹈,“竞争”十分的激烈。最后,同学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获得赞扬票数最高的寝室也得到了相应的奖励。主持人提出,希望这一次的特色活动能够给大家带来美好有难以忘怀的回忆。至此,本次特色晚自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而且可以帮助同学们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放松自己,有更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学习和生活。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愿意去感受音乐的故事,畅游在音乐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