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11月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111

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壁垒,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院长汪建华、副院长韩宗先、李昌满,于20191115日星期五下午2点起,在格律楼31013416等场地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午2点,党总支书记张敏在格律楼3101带来《践行初心与使命,筑牢政治壁垒,以担当作为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曾强列席。张书记从深刻学习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涵和精髓要义、我院党建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学笃用新思想,以担当作为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几个方面,号召广大党员师生凝聚初心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下午4点,院长汪建华在格律楼461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深刻认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战略布局和重点任务、强化教师立德树人的第一职责和根本使命等方面,号召党员教师要带头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加快推动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品牌学院和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我们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下午310分,副院长韩宗先在格律楼3416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 全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为主题的党课,从学习认识体会、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整改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等方面引领党员师生坚持提升党性修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要做到“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


下午310分,副院长李昌满在格律楼3101开展《深刻理解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内涵,扎实推进学科科研内涵建设》专题党课,从深刻理解新时代科学精神内涵、科学家精神给我们的启示、正视学科科研建设困难与问题、为学科科研建设添砖加瓦等方面引导广大党员提高个人修养,争做重大成果的创造者、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尚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