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干部例会】寒冬送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705

寒冬送暖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八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何枝菊

寒冬将至,为了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温暖过冬,学校决定今年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暖冬行动补助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于201911211810分在正兴楼10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八次干部例会,此次会议由副主席欧梦澜代陈丹老师主讲,各部门干部及各班三大班委参加。

活动伊始,副主席欧梦澜向参与人员传达了会议的主要任务,积极完成暖冬行动补助工作。她提出本次任务关系到学校工作的建设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因此她希望各班三大班委能互相协助有效地完成本次任务。其次,欧梦澜讲解了学生如何申请寒衣补助的主要步骤和具体事项,以便各位参与人员能准确无误地为本班有意愿申请寒衣补助的同学解答相关疑问,她也传达了对申请人员的总体要求,第一,此次申请对象为通过了贫困认定的学生;第二,学校会优先考虑没有得到补助的同学。最后,欧梦澜就各位参与人员在本学期完成各类工作的情况做出了总结,她表示对全体学生干部工作努力的肯定并感谢大家都积极认真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也表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为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

学生干部例会作为我院学生工作的传统项目和重要组成部分,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效展开提供了有利的指导和帮助,也是传达学校工作的重要平台。学生干部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他们能尽到职责本分,为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