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干部例会】完善工作机制,勇争学院前列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694

完善作机制,勇争学院前列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杨逍

为做好现代农业与生物程学院年度评估工作,20191128日下午18:1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正心楼109教室举行了第九次干部例会。据悉,此次例会由17级辅导员何思源老师主讲,各班三大班委和部门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何思源老师首先提到了素质拓展活动将会后,但是各部门的作还是要有条不紊的开展,不能松懈。另外,何思源老师谈到了现代农业与生物程学院今年新成立的一个部门--心理发展部,这是一个有关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部门,它的存在将会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其次,她对纪检部在部门评估中获得了第一名感到骄傲,并对他们进行了表扬。紧接着,何思源老师强调年终评估即将到来,希望各部门能加快完成部门工作部署:第一,团教表清理作要尽早处理,弄清是否存在缺漏情况;第二,生活部和宿管部的新闻有所欠缺,应组织部门开展相应宣传活动;第三,17级学生要上交各种材料和弄清答辩流程,对于该年级的简历制作大赛,宣传部要落实宣传作;第四,学生的打卡情况、通报情况、普法学习等常规作要积极落实。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这次例会活动,各部门之间协调合作能力将会得到进步提升,受到表彰的部门能继续发扬其优良作风,存在些许不足的部门也能在实践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