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心理之家活动】让心灵去飞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10

让心灵去飞翔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届“纸笔绘心声”三级心理之家活动

通讯员:贾星

为了加强全校同学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在宿舍、班级等集体活动中的交流,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心理互动,营造出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1128日晚上2130分在正心楼108开展了三级心理之家活动。本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发展部主办,面向长江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心理发展部部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以及比赛规则,介绍完毕后,活动正式进入了主题。随后,每位参赛同学按事先排好的顺序上台进行了作品展示并做了两分钟的内容介绍。从同学们展出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他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的展示给现场的评委以及观众带去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然后,各评委依据同学们的临场表现和作品内容进行了现场打分,在此期间,参赛同学焦急等待,期待比赛结果。当评委宣布比赛成绩时,现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在同学们知道了自己的成绩后,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评委为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鼓励了未获奖的同学。最后,所有人员进行了拍照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以宿舍、班级以及院系三个主题为主要内容的心理之家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欣赏到了精美的作品,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