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会】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393

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国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三周团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周远兵

为了加强宪法宣传教育,使同学们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2019121日下午16: 20~ 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7~ 314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团会。此次团会由各班相关负责人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7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会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此次团会主要有五个内容,首先纪委点名确认班级成员均参与团会。第二,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以致以无限的敬意。第三,主题讨论,围绕“学校可以开展哪些活动进行普法教育“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三个问题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表自己的见解,互相学习并有更深层次的理解。第四,人文书库,推荐对同学们有一定感触的书籍以充实人生。活动最后,事务传达,让同学们对本周以及之后的任务有规划,一切都井然有序。至此,团会圆满结束。

宪法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保障了我国的改革开放,促进了我国的社会主义民主建设。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本次团会中明白宪法的重要性并积极落实到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