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讨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89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三党支部主题教育研讨会

通讯员:刘春渝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决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一、三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于2019112916时在诚意楼2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开展此次会议,目的在于提升党员政治意识、思想意识,促进自我学习与提升。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陈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决定》内容,主要从提高民族执政、依法执政,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要坚持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完善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学习,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基本观念。支部书记也对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各党员配合南苑工作人员完成社区建设,开展垃圾分类,提升生活质量。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员要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站稳政治立场。支部书记汇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要求各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坚持“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最后由庞宗浩、缪伊雯同志对照全会精神作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让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同时也从本专业角度出发,明确了以后自身努力的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思想之舵,推进自身全面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