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64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通讯员:徐鑫漫

为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学生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观,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122日早上730在行健体育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黄小江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黄小江宣布升旗仪式开始,随后,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紧接着,由学生代表赵旺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发言,他提到,在人生中有三座大山,第一座是高考,第二座是班委竞选,第三座则是未来。除此以外,还有许许多多的山峦,都需要自己去翻越、去征服。此外,他还引用习主席赠送给青年人的语句,即“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强调作为青年人要勤学、修德、明辨与笃实。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进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心,激励了他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伟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