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党建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元素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445

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元素分享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活动

通讯员:庞宗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121日晚7点整在04阶梯教室开展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爱国元素分享会的党建活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前期,收集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照片,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筛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本次爱国元素分享会。大会伊始,主持人张玲玲同志讲解了本次爱国分享会的规则及注意事项。之后由各位同学分别上台对自己选取的照片进行讲解,分享自己的体会。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结合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用拍下的照片与自己的语言,表现自己的所思所想,表现出自己对祖国的自豪与浓烈的爱国情怀。最后,根据在场积极分子的投票,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对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合照留念。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这是个值得全国人民庆祝的日子,也是值得铭记的历史。70年的风风雨雨,祖国由开始的落后到最后的强大,一步一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在这70年里中国的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的腰包越来越鼓,国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使每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