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心无旁骛备战期末,放手一搏冲刺考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805

心无旁骛备战期末,放手一搏冲刺考级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题班会

通讯员 蒋颖

转眼间,这学期已经逐渐接近尾声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所以也是时候轮到同学们备战期末了,为使同学们能够快速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2019128日下午1620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324教室开展了以“心无旁骛备战期末,放手一搏冲刺考级”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各班相关负责人主持,17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纪委点名,歌唱班歌,主题讨论,书库推荐,事务传达5个方面。在此期间,主讲人围绕怎样提高学习效率来讲述了一些自己的学习方法,与此同时也有同学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如在学习氛围上,学习方法上,同学们多应选择像图书馆这样的学习圣地,既有学习效率,又有学习资源。除此之外,主讲人还向大家讲述要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如看书或者看电影等可以放松人的心情,不至于临近考试还处于精神紧绷状态。最后,进行了人文书库推荐和班委事物传达。至此,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未来说远其实就在眼前,不管是备考还是怎样,都应全力以赴。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展开,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提高学习效率,积极备战考试,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