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69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  

通讯员:刘春渝

为如期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于201912919时在诚意楼2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郑皓月、马腾、谢华、张玲玲4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问题。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宣布会议议题,出席人数;接着大会举手表决选举计票人和监票人。4位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以及汇报近期思想情况,四位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针对“主题教育”谈收获、谈感想,对个人未来的发展也做出了规划。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四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本人是否同意介绍马腾、郑皓月、张玲玲、谢华同志如期转正表明态度。介绍完毕,进行投票表决并宣布票数结果。最后,由支部书记宣布讨论结果,全体党员宣誓,同时对转正的四位同志也提出建议与要求——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四位同志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