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党支部发展大会】新血液 新征程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32

新血液 新征程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通讯员:陈勤

为了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丹于201912919点在诚意楼204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陈勤同志、白菲同志、刘海燕同志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发展对象的同志们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随后,由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审情况大会全体同志举手表决选举计票人和监票人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三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由学生第党三支部书记陈丹对这一批发展的同志们提出希望。首先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最后要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本次会议,学生第三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支部会越来越好,发展也会越来越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