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园艺特色晚自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5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艺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豆意

面对十二月的悄然而至,期末的气息渐渐逼近,鼠年也即将接着猪年的祝福来伴随我们的路途。20191210日星期二19点整园艺一班在格律楼309开展特色晚自习,本次晚自习由主持人涂新带领园艺的同学们选择用欢乐的电影去缓解这紧张的氛围。

随着晚自习的铃声响起,同学们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看电影的地方。大家静静的坐下,等待着电影的开始与结尾。在涂新的寻找与决定里,这部注定要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气氛的电影就开始了。电影渐渐渐行中,电影似乎将它的欢乐气氛带到了这个不算大也不是算小的自习室,同学们开始流露出自己的欢乐,笑声开始传出自习室。同学们都伴随着电影的情节走进了如同电影名字“不留遗憾的青春”的场景里,同学们此时此刻都显得很欢乐。即便欢乐的时光和青春过得一样的快速,电影如此迅速的就结束了它给同学们带来快乐的机会和时间,电影进入了尾声,同学们也即将离开这个晚自习,但同学们此时都是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

特色晚自习的开展如同电影的结局一般完美,它就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特色晚自习和这部电影达到了它们的目的,缓解了同学的紧张与不安,希望电影的气氛也将带到同学的学习中,为同学们的期末带来欢乐。